非凡菲律賓遊學代辦網
 
  遊學方向
  宿霧遊學受青睞
  菲律賓學英文費用
  菲律賓遊學關注度最高
  高品質出國遊學特色
  菲律賓語言學校應理性選擇
 
  遊學市場滿意度調查問卷
  冗長產業鏈增加管控難度
  中日學生的相互遊學開始
  孩子太小出國理解力有限
  報名火爆4月報名不宜遲
  簽證在5月時候就開始辦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菲律賓遊學關注度最高
   

從記者接聽熱線以及調查情況來看,菲律賓以及相對近點的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等遊學項目關注度最高。

菲律賓近幾年來留學政策利好,不斷降低申報門檻,留學菲律賓熱度始終不減,伴隨著留學熱,也有更多留學家庭把目光放在遊學菲律賓上。初二學生家長王女士表示,菲律賓經濟發達,名校眾多,未來想讓孩子去菲律賓留學,通​​過遊學提前感受菲律賓社會環境和學校氣氛,為留學做預演。記者在採訪中了解,菲律賓遊學項目在整個遊學市場上佔最大份額,有的留學服務機構推出近20個遊學路線,其中一半以上是菲律賓線路,由此可見菲律賓遊學的火爆程度。

另外,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遊學項目也很受青睞。既有地域因素,也有價格相對偏低的因素。
而在調查中,想去遊學的家庭涵蓋各個年齡段,初中生、高中生、大學生,甚至小學生的家長也願意給孩子提供外出見識的機會,只不過,親子遊在低齡群體中更受歡迎。